6-12岁儿童双语绘本,跟孩子一起读绘本The

《The Mermaid and the Octopus》人鱼公主和章鱼

小朋友们知道章鱼有几条触手吗?今天的故事里大坏蛋章鱼想要抓走美人鱼,可是他也太贪心了吧。他想要先喝掉美人鱼茶杯里的茶,小点心,还想要美人鱼的珍珠项链和皇冠。当他的八个触手里都拿着东西的时候,他才发现,他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手用来抓住人鱼公主了。贪小便宜,最终让他失去了抓住公主的机会。

6-12岁儿童双语绘本,跟孩子一起读绘本The(1)

本文图片来源于伴鱼绘本

《The Mermaid and the Octopus》人鱼公主和章鱼

6-12岁儿童双语绘本,跟孩子一起读绘本The(2)

A mermaid was having tea. An octopus saw her.

有一只美人鱼,正在享用她的下午茶。然后她被一只大章鱼盯上了。

6-12岁儿童双语绘本,跟孩子一起读绘本The(3)

The octopus had lots of arms. "I'm going to get you!" he said.

章鱼有很多的触手。章鱼恶狠狠地说:“我一定要抓到你!”

6-12岁儿童双语绘本,跟孩子一起读绘本The(4)

"Do you want a cup of tea, too?" asked the mermaid.

“你也想要喝杯茶吗?”美人鱼问。

"Yes," said the octopus and he took it.

“额,好吧。来一杯。” 章鱼回答道,然后他还喝起了茶。

6-12岁儿童双语绘本,跟孩子一起读绘本The(5)

"Do you want a spoom?" asked the mermaid.

“那,你需要勺子吗?”美人鱼问。

6-12岁儿童双语绘本,跟孩子一起读绘本The(6)

"Yes," said the octopus and he took the spoon. He took the teapot, too.

“是的,”章鱼说着拿起了勺子。他还拿起了茶壶。

6-12岁儿童双语绘本,跟孩子一起读绘本The(7)

"Do you want a bun?" asked the mermaid.

“你还想来点儿小面包吗?”美人鱼问。

"Yes," said the octopus. He took two.

“好吧。”章鱼回答着,然后它又拿来了两个小面包。

6-12岁儿童双语绘本,跟孩子一起读绘本The(8)

"Do you want my beads and my crown?" asked the mmermaid.

"那你想不想要我的珍珠项链和皇冠呢?"美人鱼又问。

"Yes," said the octopus and he took them.

“好呀”贪心的章鱼再次拿起了美人鱼的珍珠项链和皇冠。

6-12岁儿童双语绘本,跟孩子一起读绘本The(9)

"Do you want my chair,too?" asked the mermaid.

“你要不要我的椅子呀?”没人问还在提问题。

The octopus took the chair.

于是章鱼又拿到了美人鱼的椅子。

6-12岁儿童双语绘本,跟孩子一起读绘本The(10)

The octopus dropped the cup of tea. He dropped the spoon and the teapot. He dropped the two buns, the beads, the crown and the chair.

章鱼终于反应过来了,于是他扔掉了茶杯,扔掉了手里的勺子和茶壶。他又扔掉了两个小面包,珍珠项链和皇冠,还有一把椅子。

6-12岁儿童双语绘本,跟孩子一起读绘本The(11)

He said,"Now I'm going to get you." But the mermaid had gone!

他凶狠地说:“现在,我要抓住你。”但是这个时候美人鱼早就跑远了。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文章投诉邮箱:anhduc.ph@yahoo.com

    分享
    投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