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化知识英文(温斯顿英语天气变冷了)

气候变化知识英文(温斯顿英语天气变冷了)(1)

最近气温骤降,大街上穿起棉袄带起围巾的人也越来越多。网友也都喊着不想太快变冷,奈何冬天来得太快就像一场龙卷风,你是不是说冷就只能想到“cold”呢?今天温斯顿英语教你如何花式吐槽变“冷”的天气!

1. There is a real nip in the air today.

今天寒气袭人。

2. After walking through the snow, my feet were frozen stiff.

从雪地里走过后,我的脚都冻僵了。

3. I nearly froze to death waiting at the bus stop.

等公交车时我差点冻死了。

4. It's chilly out there. You should take a sweater.

外面很冷,你应该带件毛衣。

5. The wind really chills me to the bone. / The wind is bone-chilling.

这寒风真是刺骨。

6. I am freezing my toes off。

我脚趾都快冻掉了。

7. It’s brass monkeys out there tonight! You’d better wrap up warm.

今天真是冷得要命。你最好多穿点。

8. It's cold outside. Make sure to bundle yourself up.

外面很冷,确保让自己穿暖和点。

9. It was a cold and frosty morning.

那是个天寒地冻的早晨。

10. I leant forward to protect myself against the biting wind.

我佝偻着身体以避寒风。

好了,最后温斯顿英语小编提醒大家学会了如何表达天气变冷的同时,千万要记得保暖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文章投诉邮箱:anhduc.ph@yahoo.com

    分享
    投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