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儿童教育绘本(跟孩子一起读绘本How)

《How Old Are You?》你几岁了

大家小的时候有没有被一个问题困扰过?就是在问别人年龄的时候用你几岁了,还是用你多少岁?

当然现今社会,公开问别人的年龄是一件很不礼貌的事。但在我小的时候,被问年龄是稀松平常的事。如果是长辈问小孩几岁了。但是小时候还会被教导怎么跟大人聊天,当然可能会遇到问一位老者年龄的情况。

小时候我问我奶奶,您几岁了?然后被大人纠正,这样是不礼貌的。好吧,继续问,您多少岁了?勉强,还是不够礼貌,直到学会问:您高寿了?

2-6岁儿童教育绘本(跟孩子一起读绘本How)(1)

One day , some friends were talking. They were talking about how old they were.

有一天,小伙伴们在一起聊天。他们聊天的内容是关于他们的年龄。

James said,"I am seven years old. My brother is older. He is twice as old as me, How old is my brother?"

詹姆士说:“我今年7岁了,我哥哥比我大一些。他的年龄是我的一倍,他几岁了?”

"That's easy," said Ellen. "You are seven. He is twice as old as you. So, your brother is seven plus seven. He is fourteen years old."

“这个太容易了。”艾伦说。“你今年7岁,他比你大一倍,所以,你哥哥的年龄是7加上7 ,他今年14岁了。”

2-6岁儿童教育绘本(跟孩子一起读绘本How)(2)

Then Jane said," I am eight. I have a baby sister. She is half my age. How old is my sister?"

然后简说:“我今年8岁了。我有一个小妹妹。她的年龄是我的一半,请问她几岁了?”

"That so easy!" yelled James. "She is half of eitht. So ,your sister is four years old."

“这个太容易了。”詹姆斯喊道:“她的年龄是8的一半,所以你妹妹的年龄是4岁。”

Chris was thinking hard. There was something on his mind. Then, he asked,"How old is a dinosaur?"

克瑞斯正在沉思。有个问题一直在他的脑中盘旋。然后,他问:“你们说,一只恐龙有几岁?”

"A diosaur?!" said the puzzled children.

“恐龙?”这个问题可把孩子们难住了。

"Yes. How old is a dinosaur?" said Chris again.

“是的,一只恐龙能有多少岁?”克瑞斯再次提出问题。

2-6岁儿童教育绘本(跟孩子一起读绘本How)(3)

The children thought really hard.

孩子们很努力地在思考这个问题。

"A dinosaur is old--- very old," said Ellen. "A dinosaur is millions of years old. A dinosaur is old,old,old!"

“恐龙的年龄一定,很老,很老。”艾伦说。“一只恐龙恐怕得有上百万年的历史。恐龙的年龄非常非常非常老。”

The children laughed. James said. "A dinosaur is older than all of us combined!"

孩子们都笑了。詹姆士说:“一只恐龙的年龄比我们所有人加在一起都要老呢。!”

2-6岁儿童教育绘本(跟孩子一起读绘本How)(4)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文章投诉邮箱:anhduc.ph@yahoo.com

    分享
    投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