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先说你会的英语翻译(英语翻译Day4:你以为你是谁)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

这句话简单好记,很符合中国人的思维方式。


People ask you who you think you are when you dare to voice your opinion.

当你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时,人们会问你,你认为自己是谁。

Because you are daring todo/say/practice things that are perceivably bigger than yourself.

因为你敢于做、说、实践那些你认为比自己更强大的事情。

This can intimidate people, because you're exceeding whatever limits they've set up for you in their minds.

这会让别人感到害怕,因为你已经超过了他们给你设定的界限。

你先说你会的英语翻译(英语翻译Day4:你以为你是谁)(1)


类似表达:

这两个可以确定是对的

  • Who the hell do you think you are.
  • Mind your own business(少管闲事)

下面五个不确定,谷歌上没搜到,了解一下就好

  • What the hell you think you are.
  • What do you think you are.
  • Who the devil do you think you are?
  • You think you are somebody.
  • What do you take yourself for?

拓展:英文常用脏话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么回事?

Can’t you do anything right?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让我恶心!

Get away from me!

离我远点儿!

Don’t touch me!

别碰我!

Don't you dare! How dare you!

你好大的胆子啊!

You are dead meat。

你死定了。

Put up or shut up。

要么你就去做,要么就给我闭嘴。


往期回顾:

英语翻译Day1:你有你的难处,我有我的苦衷

英语翻译Day2: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英语翻译Day3:温故而知新

你先说你会的英语翻译(英语翻译Day4:你以为你是谁)(2)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文章投诉邮箱:anhduc.ph@yahoo.com

    分享
    投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