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确认你是不是对的英语(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1

have a problem with sb. “对某人有意见,对某人有成见,对某人不爽”

Do you have a problem with me?

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Her mother has a problem with me.

她妈妈对我有成见。

She's always had a problem with me.

她一直对我有意见。《摩登家庭》

我怎么确认你是不是对的英语(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1)

2

have a problem with sth. “对某事有意见,对某事不爽”

Now you have a problem with the way I speak?

你现在也开始对我的口音有意见了?

You mean you don't have a problem with my poetry?

你是说你对我的诗没有意见?

I'm not meant to have a problem with it, cos Sherlock Holmes thinks it's a perfectly OK thing to do.

我不应该有意见,因为夏洛克•福尔摩斯认为这完全没问题。《神探夏洛克》

be meant to do sth. “应该做某事,被要求做某事”

互相看不顺眼

(1) not see eye to eye “看法不一致,观点不相同,看不顺眼,合不来”

(2) not see eye to eye with sb. “与某人看法不一致,与某人观点不相同”

(3) not see eye to eye with sb. on sth. “与某人在某事上看法不一致,与某人在某事上观点不相同”

We didn't always see eye to eye, but my sister was very dear to me.

虽然我们互相看不顺眼,但姐姐是我的至爱。

I know you and I haven't always see eye to eye.

我知道我们俩一直互相看不顺眼。

消除误会

(1) clear the air字面意思“清洁空气”,表示“消除误会,消除隔阂”

(2) clear the air with sb. “和某人消除误会”

She decided to have a talk with her boyfriend and clear the air.

她决定和男友谈谈,消除误会。

There's no part of you that wants to clear the air with your sister?

难道你一点也不想和你姐姐消除误会吗?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文章作者的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真实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原创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文章投诉邮箱:anhduc.ph@yahoo.com

    分享
    投诉
    首页